车载摄像头记录仪能在车上回放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摄像头记录仪是能在车上回放的,如果行车记录仪 本身有屏幕的,可以利用本身的屏幕进行回放,还可以利用电脑回看,又有如下两种方法:

1、你把行车记录仪的TF存储卡取出,装进读卡器,然后连上电脑,就像使用U盘一样读取里面的内容,逐个查找里面的文件夹就可轻松找到录像文件;

2、把行车记录仪用USB线连接到电脑上,电脑会把行车记录仪识别为大容量存储设备;

3、有时候有行车记录仪屏幕提示的,你需要选择存储设备。打开后就可以读取里面的内容。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按键的,也可以把录制的取下来看,在电脑播放器可以找到。也可以直接用播放器播放视频文件就可以,每一段视频都有录制的时间段,实在不会可以拿内存卡下来在电脑上看。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先将行车记录仪的TF内存卡取出来,装进TF内存卡读卡器,然后插入电脑的USB插槽,可以像U盘一样读取内容,在装有视频文件的文件夹中找出要回放的视频,然后点击进行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