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摄像头安装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摄像头安装方法是什么 :

1、先把度全景摄像头出来,调试好;前摄像头位置,前摄像头采用螺钉固定方式,无需打孔;

2、后置摄像头位置、和前置摄像头安装流程;左摄像头,安装在后视镜下,用电钻钻孔固定即可;右摄像机,同上;

5、调试摄像头的监控的角度,一般车体占1/5就好;根据车内显示屏的图像微调摄像机角度;

4、然后看四个角度的影像,是不是可以形成一个全景图,摄像的角度,一定要拍摄到图像的清晰和宽广的范围。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东西倒车影像摄像头那么一般都是装在后面的车牌子上面的。 之所以要求能看到车尾保险杠,是因为这样更容易判断与障碍物之间的距离,尤其需要停入一些狭窄停车位时,必须倒车非常靠近障碍物才能停入,此时能看见后保险杠的摄像头就是最好的帮手。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像倒车影像的摄像头可以接在牌照灯外壳上,也可以直接在后杠部位用螺丝固定,也可以。摄像头安装位置合理,一般在尾厢盖开关处,能看到一小部分的车尾保险杠。不少用户自行加装的摄像头安装在后保险杠上,一是不可能看到车尾,另外也跟倒车辅助线显示有关系。而一般原厂的摄像头安装位置都比较正常,但也有部分看不见车尾保险杠。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60度全景相机这安装非常简单,摄像头都是粘贴的,非常方便,可以根据图纸布线,现在这个比较好的摄像头就是“两两汽车 用品”的摄像头,清晰度不错看得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