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停车后有时候双闪灯一直闪怎么办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5停车后有时候双闪灯一直闪最大的可能性是你用的钥匙锁车,然后无意中按了遥控的锁车键,这个没事。双闪灯使用的时候就是:

1、 雾天行车,雾天由于视线不好,所以不但应该打开双闪灯,还应该打开雾灯,以提醒过往车辆的注意,以及为自己照明;

2、在道路上发生故障或者发生交通事故时应该打开双闪灯,以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 在高速公路上车辆发生故障、事故停车后,不按规定使用灯光和设置警告标志的,一次记12分;

3、牵引故障机动车时,牵引车和被牵引车均应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提醒自己的车处于非正常状态;

4、在行车道路上临时停车时,打开双闪灯提醒别的车注意;

5、组成交警部门允许组成的车队时,车队内车辆应该打开双闪灯。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车钥匙上的防盗芯片。

2、行车电脑对防盗芯片的识别系统。

3、连接行车电脑的部分电路出了问题,建议去4S检查。

4、电子类故障,用备用钥匙试下,看故障是否存在。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没有改动车内电路的是不会闪烁的,估计是你的电路改动过,设置为熄火后双闪灯闪烁,提醒后车可能有人下车,应该是改动后的安全设置。锁车后应该会熄灭的。如果没有改动或者安装其他电子设备,那么就需要到4S检查下了。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双闪开关坏了,或者出现内部故障,最好去修理厂用电脑检测一下。 如果您的防盗器在锁门或者开门情况下没有使原车转向灯闪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