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双闪灯开关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双闪灯开关是独立存在的,一个红色的三角,摁一下就是开启双闪灯:

1、常见的双闪灯开关都是位于方向盘右边的中控台上,不过也有个别车型的双闪开关是位于中控台的下方;

2、双闪灯全名叫“危险报警闪光灯”,也是我们常说的“双蹦灯”。它是汽车上的一个信号灯,主要作用是提醒其他车辆与行人注意本车发生了特殊情况,让大家及时避让;

3、双闪灯的使用范围其实可以用一句话概括,就是你在开车过程中,如果需要其他车辆减速甚至停车来避让你,则通常情况下就需要开启双闪灯。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仪表台的左边,车灯开关的旁边。是一个红色的双三角标着的开关。而你说的车灯开关,一共有三个挡位:关闭、小灯、大灯。关闭的时候大小灯都不亮;小灯的时候只是小灯,牌照灯和仪表照明灯要亮;大灯的时候前面说的小灯全部工作的同时大灯会点亮。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中控台或者方向盘前面大部分是在司机的右手边,副驾驶的左手边,也就是汽车的中控台附近,一个标有向上三角的按钮。部分老式的汽车双闪会在汽车方向盘的前面,仪表盘的下面,一个黑色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