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置换给4s店合适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店的二手车置换好处:

1、方便快捷省时省力,能开展旧车置换业务的经销商,都基本能实现整个置换过程的一条龙代办服务,节省了车主出售旧车所需要花费的时间、精力和费用;

2、二手车过户手续十分复杂,稍有遗漏日后很容易引起纠纷。对于车主来讲,无论旧车过户手续还是新车上牌手续,都是由4S店负责办理;

3、省去了车主办理各种繁琐复杂手续的烦恼。简单点说:旧车开过去,新车开回来,就这么简单。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上不会吃亏,车主在处理旧车时最担心的是车价卖低了,由于品牌店在新旧置换过程中,卖出新车本身能实现一定的利润,对于一般品牌店经销商来说,收来的二手车在卖的时候保本就可以了。所以,与其他二手车市场相比,品牌店给出的旧车回收价格也相对高一些,所以旧车置换新车选4S店是比较明智的做法。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置换交易风险低,由于品牌化经营的特点,4S店对收购的二手车质检非常严格,除了要求手续齐全,非盗抢走私车辆以外,对尾气排放、年检有效期等都有要求,而且二手车交易涉及到车辆过户、路费、车船税、保险等在不同部门办理的过户手续也一一代办,消费者在专营店置换二手车过程中不必担心受骗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