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置换是啥意思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置换的意思:

1、二手车置换:即旧车置换,是消费者在汽车使用过一段时间后,通过汽车评估后判断的汽车的价格,来折算新车价格的业务;

2、简而言之就是:原车价格-汽车评估价格=最后价格,而从评估到购买的这一过程称作二手车置换由于参加置换的厂商拥有良好的信誉和优质的服务;

3、其品牌经销商也能够给参与置换业务的消费者带来信任感和更加透明、安全、便利的服务,所以现在越来越多想换新车的消费者希望尝试这一新兴的业务。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也就是旧车置换,是消费者用二手车的评估价值加上另行支付的车款从品牌经销商处购买新车的业务。由于参加置换的厂商拥有良好的信誉和优质的服务,其品牌经销商也能够给参与置换业务的消费者带来信任感和更加透明、安全、便利的服务,所以现在越来越多想换新车的消费者希望尝试这一新兴的业务。从卖车来讲选择渠道很多,最传统的就是二手车经销商渠道收购,很快捷,但相对来说经济上会损失多一些。另一种方式就是寄卖的方式,这种方式对于旧车来说会得到高的价格,但时间上不可掌控。最后一种就是现在普遍的一种网路拍卖、竞价的模式,可以综合以上两种方式,既能得到相对高额的价格,还能节省很多时间。这种模式相对来说更加的透明、公开,只要买主对车认可的情况下,出价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