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本汽车:

1、本田汽车发动机怎么样?本田地球梦发动机的精髓还是在i-VTEC上,它的工作细节极其复杂。气门的开启时机、开启时间、开启行程,三个变量之间都是相互配合、环环相扣的;

2、"地球梦"技术是本田运用在旗下产品车型的一系列新技术的统称,而其绝大部分都是围绕动力系统,并且有传统内燃机、混合动力、纯电动、变速箱四大分支。其中内燃机有汽油和柴油,并包含了自然吸气与增压发动机;

3、混合动力则包含了定位从低到高的i-DCD、i-MMD、SH-AWD三种系统;变速箱则以CVT为主。 我们常说的本田地球梦发动机其实只是"地球梦"技术的其中一个分支,这款发动机排量包括1.5L、2.0L、2.4L、3.0L以及3.5L,基本上涵盖了目前本田所有的主力车型。而不同排量不同型号的"地球梦"的技术配置都有所不同;

4、这些配置包括:VTEC可变气门升程、可变进气歧管、VCM可变气缸、涡轮增压等。 其实本田"地球梦"发动机的实质还是本田引以为豪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作为基础的,但在这个基础上,"地球梦"发动机又加入了缸内直喷和改进的进气道,进一步降低了油耗,也提高了动力。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广汽本田锋范怎么样?身边不少朋友对于日系车的印象就是省油、做工精细和舒适性好,这也是很多车友钟爱日系车的原因。不过,本田锋范被不少车主吐槽隔音差,空间有点紧凑等缺点,至于会不会让车主买了后悔呢,让我们好好来看一下。动力是不是缺点?可以肯定的说:不是。本田锋范动力上搭载了一台1.5升排量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也是大名鼎鼎的地球梦发动机,曾在广汽本田飞度和缤智上都有使用过。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在动力方面,每一个人对于动力都有一个独一无二的理解,这个跟之前开过的是什么车有直接的关系,20T的发动机,272马力和370n.m对很多人来说已经足够了。加速表现:不到8秒的破百表现,对于这么大的车重来说已经很不错了。动力平顺性:9挡变速箱,除了两个抵挡有少许的顿挫外,其他一切都好。在空间方面,不管是横向还是纵向,空间是冠道的最大亮点之一,跟汉兰达和锐界等7座SUV的尺寸相当,储物空间相当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