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灯故障是但灯没坏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停车灯故障是但灯没坏的原因就是线路的问题:

1、路边停车灯,是汽车设置的一种停车警示功能,当车子停靠路边时,左侧的停车灯始终闪烁,此功能主要是用来在夜间提醒过路车辆避免擦碰;

2、大部分车型的操作是,当车停稳熄火时把转向灯打到需要亮灯的一侧,然后下车锁车即可;

3、还有一些品牌的路边停车灯有专门的按钮,路边停车灯的耗电量很低,停一整晚也不会造成电瓶亏电的情况。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仪表上的指示灯是用来显示各系统工作状态的,这些指示灯当中又有一类是报警灯。正常情况下,报警灯在车子上电瞬间会一起亮起,然后就会熄灭,如果有报警灯没有熄灭,则说明车子存在某方面的问题,需要司机注意。同样,开车时,特别时跑长途时,如果遇到报警灯亮起,司机最好清楚它代表的含义,并作出正确的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