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转弯方向盘打多少合适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转弯方向盘打一圈方向盘比较合适:

1、新手在右转弯时,不是用手转方向盘,而是移动方向盘(俗称挫轮),这样右转弯转不到位,会走入逆行道路,路口越小,右转弯转方向盘的角度越大,转方向盘少是逆行,应该双手握方向盘;

2、掉头转方向盘,右手转方向盘到10点位置,左接右送;右转,右接左送。右转弯转一圈方向盘;

3、右转弯转方向盘的概念:右转弯需要转一圈,如果是大路口,在向右转弯的过程中感觉会多,停止转动。如果在小路口,角度转的不够,补一点就可以了。右转弯转方向盘的角度是根据路口大小来决定的,路口越大,转向盘转得角度越小。掌握了基本概念,再灵活运用,新手会接受得快些。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说到方向盘,很多司机朋友可以说是非常熟悉了,但是我们都知道是:一般小型客车的方向盘转到极限(也就是俗称的“打死”)是一周半(540°)大型客车或者货车的极限角度一般是两周半(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