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侧裙能换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侧裙当然能换的啦:

1、侧裙就是车身扰流套件的一部分,美观是其次的;

2、侧裙是指汽车车体两侧安装的裙板,车子在高速行驶时,它可以降低空气阻力;

3、侧裙指车体两侧安装的裙板,功效也是等同于气坝,用来减少车体两侧的气流进入车底。有一定的扰流作用,在一定条件下可以明显降低空气阻力。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侧裙就是车身扰流套件的一部分 美观是其次的 按得合适的话 可以减少车辆行驶中产生的逆向气流 高速时就好像地面吸着底盘一样 很大程度的增加操稳 要配合着前后扰流裙边用 改装必备啊。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扰流,使汽车高速运行时产生的风阻流畅的从车底划过,不会造成车辆行驶时产生飘移。宝马车系有高速行车主动修正线路的功能,就是你在高速上开车,如果一直保持前行很稳定的方向,电脑会记录下来,如果因气流造成的行车方向偏移,电脑会自动修正方向的。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是否影响看样式,在车辆管理交通法规中规定,改变车辆明显特征的改装是无法通过申请的,具体特征例如改变,中网样式,大灯样式,前后车标样式等都包含在内,若包围的样式与原车差距较大,已经达到无法明显辨识车辆信息时,则属于非法改装,无法申请和备案。所以具体是否影响需要看实际的包围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