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轴承坏了影响顿挫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轴承坏了影响顿挫的:

1、当车辆四个车轮轴承中的一个损坏后,车子在行驶中你在车内就会听到一种连续不断的嗡—嗡—嗡声;

2、一般车速从60km/h左右时开始就可听见轻微的嗡嗡声,时速70、80km/h时感觉明显,100km/h时车内交谈要提高嗓门,此时脚底有细密的振动感觉。这些只是故障的表面现象,判断此故障的方法;

3、当你在行车过程中听到这种嗡嗡的声音时也不必慌张,保持冷静继续开车。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是影响顿挫的,汽车前轴承损坏时,前轮转动时才会发出异响,在汽车静止状态时是不会有异响的。而且,在高速行驶时其异响频率往往更高。汽车前减震器出现故障时,汽车在怠速静止时也会有轻微的异响,在较好路面行驶时,异响不定时发生,在颠簸路面时,异响较密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