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位置灯是什么按钮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位置灯按钮:

1、汽车前照灯”又叫汽车大灯,在汽车头部两侧。开关通常都在方向盘左下侧的控制杆上,上抬或下压就是变光,用于提示车辆前方的行人或车辆注意;

2、汽车前照灯,是用于夜间行车道路的照明装置,有两灯制和四灯制之分。前照灯的照明效果直接影响夜间行车驾驶的操作和交通安全,因此世界各国交通管理部门一般都以法律形式规定了汽车前照灯的照明标准,以确保夜间行车的安全;

3、前照灯照明距离的要为保证行车安全,要使驾驶员能辨明车前100m以内路面上的任何障碍物。这个数据是依据汽车的行驶速度而定的。随着现代汽车行驶速度的提高,照明距离的要求会有所增大。汽车近光灯的照明距离在50m左右。位置的要求主要是照亮照明距离内的整段路面和不得偏离路面两点。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位置灯指的是显示车辆位置的灯,也就是“示宽灯”。点亮的时候可以显示车辆的轮廓,作用是指示车辆的轮廓大小,以便前后车在光线昏暗的环境里分辨本车的大小、位置。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前照灯在汽车头部两侧,又叫汽车大灯。开关通常都在方向盘左下侧的控制杆上,上抬或下压就是变光,用于提示车辆前方的行人或车辆注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大灯来的,和汽车相关的AUTO在不同地方有不同的含义。 例如下图里绿色文字上边的Auto是自动空调的意思,就是车能根据当时环境温度自动调节空调温度和出风量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