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遥控器突然不灵的处理小窍门是什么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遥控器突然不灵的处理小窍门:

1、可能是没电了跟换电池看看,东风风光580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无疑是很不错的。大气硬朗的外观,飞鹰式脸型,都是夺人眼球的存在,虽为中型SUV,但是从霸气上讲完全不输重卡;

2、东风风光内部空间相当的大,得益于2780mm的轴距,无论是驾乘还是储物的空间都算得上宽敞;

3、在智能配置方面,风光580智尚版搭载了发动机启停技术,智能解决了怠速消耗;自动大灯/雨刮/空调,360度全景泊车系统。搭载了感应式电动尾门;

4、采用矩阵式全LED大灯和全LED流体动感尾灯,电动全景天窗、第二排灵活滑动式折叠座椅、立体屏环绕式中控台等配置。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械钥匙撬动遥控器壳体即可更换电池,光360才6.6W的定价,有前置前驱、四轮碟刹、双安全气囊等给力配置,在同级车里是最性价比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