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影像不显示怎么判断哪里坏了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影像不显示判断哪里坏了的方法:

1、问题现象:打着车后挂倒挡无反应;检查倒车灯是否亮起,倒车灯亮则是线材原因,倒车灯电源没有传输到导航;

2、倒车灯不亮,检查车上的倒车灯保险,回复供电即可 b、进入导航设置,检查导航设置里面是否有倒车相关设置项,是否是将倒车功能关闭倒车电源和线材正常则是导航损坏,导航不倒车电信号不能做出反应,这种情况比较少,需要拆下导航专业修理了;

3、问题现象倒车挂倒车界面切换,视频不出出现(蓝屏或黑屏)检车摄像头端线材是否接触不良。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问题现象打着车后挂倒挡无反应;检查倒车灯是否亮起,倒车灯亮则是线材原因,倒车灯电源没有传输到导航,倒车灯不亮,检查车上的倒车灯保险,回复供电即可进入导航设置,检查导航设置里面是否有倒车相关设置项,是否是将倒车功能关闭倒车电源和线材正常则是导航损坏,导航不倒车电信号不能做出反应,这种情况比较少,需要拆下导航专业修理了。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倒车电源和线材正常则是导航损坏,导航不倒车电信号不能做出反应,这种情况比较少,需要拆下导航专业修理了4问题现象倒车挂倒车界面切换,视频不出出现(蓝屏或黑屏)检车摄像头端线材是否接触不良。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查一下倒车雷达的摄像头是否正常,如果损坏,则需要更换。 其次,检查倒车雷达的影像电源(就是连接倒车灯的地方)是否松动。如果有松动的迹象,则需要加固。方法:检查倒车灯是否正常,如果是灯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