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遥控器有电但失灵怎么恢复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遥控器有电但失灵的恢复方法:

1、汽车钥匙使用时间久了,由于密封性的问题,内部多多少少都会遇到受潮或者脏污氧化等因素,按键就会逐渐变得不灵敏;

2、这种情况需要把钥匙外壳拆开,取下电池后,然后用吸附了酒精的棉签去擦拭钥匙内部电路板上的按键底座,清洗干净后装回测试是否正常;

3、汽车遥控器失灵还有一种可能是电路板接触不良,这种情况就需要进行焊接了,不过因为焊脚非常小,而且大多数车主都没有工具,例如电烙铁,那么建议最好拿去精修电器或维修手机的地方进行处理。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检查车辆周边有无存在信号干扰源,检查车辆发现该车点烟器加装有无线MP3 ,拔下点烟器处的无线MP3 ,故障在检查车辆无线信号故障时,一定排除车辆有无加装无线信号设备。有可能是电池电量不足,换个电池试试,再者是钥匙内电路主板出故障,需要到维修点维修。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车辆周边有无存在信号干扰源,检查车辆发现该车点烟器加装有无线MP3 ,拔下点烟器处的无线MP3 ,故障立即解决;在检查车辆无线信号故障时,一定排除车辆有无加装无线信号设备。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遥控钥匙失灵一般来说有可能是汽车遥控钥匙本身电池没有电,或者是附近有干扰,如果这两方面都排除的话就是遥控钥匙损坏导致的。每把遥控钥匙都配有机械钥匙,我们可以通过机械钥匙将车门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