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管所摇号有技巧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没有技巧的,全凭运气:

1、摇号买车的方法是先报名预约排队,再统一参加摇号;

2、电脑随机出10个号码,摇号者从中挑选一个号码;

3、车辆号牌是两面分别悬挂在车子前后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质是铝、塑料或贴纸,在板上会显示有关车子的登记号码、登记地区或其他的基本资料;

4、车牌是对各车的编号,其主要作用是通过车牌可以知道车所属省、市、县,车管所根据车牌可以查到车的主人。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什么技巧的,就是按照几率的。换个批次也没有增加几率。更不要相信说摇满一年可以给号的谣言。 申请购车指标一定要是住所地在本市的个人,名下没有本市登记的小客车并持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其中住所地在本市的个人包括本市户籍人员、驻京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持有有效身份证件并在京居住一年以上的港澳台居民、华侨及外籍人员、持有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非本市户籍人员以及持有本市有效暂住证且连续五年(含)以上在本市缴纳社会保险和个人所得税的非本市户籍人员。外埠人员需通过所在单位或所在街道办事处办理5年以上社保以及完税证明,从而获得申请指标的资格。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管所摇号是没有技巧的。北京市2017年要将机动车保有量控制在600万以内,本市已有540万辆机动车,每年增长2.5%,而道路每年增长1%到2%就很不容易。 “不是不让大家拥有车辆,是延缓拥有车辆的进程。“限购、限行”都是短时间临时政策,过一段时间后这个政策会被“置换”出来,改用更好的法律、经济手段。特别是北京这样的特大城市,用经济手段调控更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