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6的车出来了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6的车出来了:

1、国六环保标准实施后,国五标准的新车将面临巨大贬值,目前已经有国六汽车上市了,因为中国深圳市将于今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国六环保标准。中国到2020年,也将全面开始实施国六环保保准;

2、目前已经上市的国六车型有:国产化英菲尼迪QX50和讴歌CDX混动版;其中讴歌CDX是油电混动紧凑型SUV,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英菲尼迪QX50是中型SUV,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3、大力研发符合排放标准的车型随着这几年我国政府针对治理空气污染PM2.5的政策频频出台,依据国六标准PM2.5排放相对现行标准能够降低35%,对改善、治理雾霾环境等一系列民生问题,都有重要的意义。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六已经出来了,国六汽车就是满足《轻型汽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六阶段)》规定的汽车。 根据工信部发布的公告,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分为两个阶段实施,“国六(A)”和“国六(B)”。毫无疑问,“国六(B)”比“国六(A)”还要严格。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提车排放是国6标准。 新标准只是为了约束车企,让出售的车辆必须达到“国六”标准要求,对于我们已经购买了国五标准的车辆来说,还是会以购车时的排放状态来执行,也就是说即使“国六”标准实施了,你的国五车也可以放心开,国六已经出很久了。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六已经上市了,自2020年7月1日起,所有销售和注册登记的轻型汽车应符合本标准6a限值要求。自2023年7月1日起,所有销售和注册登记的轻型汽车应符合本标准6b限值要求。 2019年7月1日起,全国重点区域、珠三角地区、成渝地区都将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