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刮器长短有什么不一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雨刮器长短一样的:

1、大部分车型都是一长一短,主驾驶长,副驾驶短,目的是为了保主驾驶视野 ;

2、 当然也有主副驾驶一样长的车型,多数是该部分车型的玻璃弧度较大,使用一长一短的雨刷,容易出现漏刮的情况。

3、马达电机的雨刮采用的是连杆机构设计,为避免各雨刮运动轨迹不干涉同时考虑驾驶侧雨刮覆盖面积大所以驾驶员侧略长,两个刮臂的形状也不一样。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左右两边的雨刮器一般都是左长右短,而且都是从右下到左上刷。 这样设计是为了尽量增加驾驶员正面视野面积,同时避免右雨刮器的雨水刮到左面,影响驾驶员视线,大部分的长短都差不多的。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雨刮器长度为600毫米,副雨刮器的长度为375毫米。 日产逍客汽车的雨刮器控制旋扭,设有低速、高速、间歇3个挡位。手柄顶端是洗涤器按键开关,按下开关有洗涤水喷出,配合雨刮器洗涤挡风玻璃,这个基本长短都是差不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