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盘更换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刹车盘更换需要260元左右,刹车盘磨损判断:

1、一般情况而言,只需要更换刹车片就好了,比如观察下刹车片(凹型的结构,卡住着圆圆的刹车盘的设备)已经磨损到警戒线了(比如小于50毫米),就需要更换了;

2、如果刹车片安装得不好或质量差,导致了圆盘(刹车盘)出现不光滑的划痕以及凹槽,刹车的时候有异响同时有抖动的异常情况,这个时候当然要换圆盘的了;

3、看刹车片的更换频率来判断。如果片的更换频率比较高,这时候需要检查检查刹车盘的厚度,如果片磨损的比较快的话说明你刹车用的很多,就需要经常检查刹车盘。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200--500元之间的,刹车盘,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圆的盘子,车子行进时它也是转动的。制动卡钳夹住刹车盘而产生制动力的,踩刹车时就是它夹住刹车盘起到减速或者停车的作用。刹车盘制动效果好,且比鼓形刹车更易维护。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多数车型前刹车盘刹车片价格会从300到3000波动。这将基于品牌、质量等因素来划分价格区间。一般来说,按照原有标准的国际品牌价格在整套1000元左右,原厂应该在3000元左右,一些高性能品牌(可以缩短制动距离)也定价在2500左右。如果你买国产便宜的600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