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牌号摇号在哪儿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网上申请就可以:

1、进入浏览器,访问网址www.bjhjyd.gov.cn;

2、在左下方可以看到获得摇号的总流程;

3、点击右边的我要注册,进入页面;

4、阅读规定,再勾选上已阅读,而且自己要遵守;

5、选择用户类型,点击下一步。填写个人信息,确保自己填写的信息是正确的,再点击提交,完成初步注册。点击我要登录,进入登录页面;

6、信息下面开始正式的网上摇号申请,选择符合自己的配置指标,然后点击填报申请。进入申请页面,填写完整申请表,点击下一步。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申请北京车牌指标的单位或者个人,可以直接在指定网站上填写申请表提出申请,也可以到各区政府设置的对外办公窗口提出申请。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提出申请,获取申请编码,经审核通过后,确认申请编码为有效编码,参加指标配置(摇号)。根据个人参加摇号的累计次数设置阶梯中签率。累计参加摇号6次(含)以内未中签的,中签率为当期基准中签率;累计参加摇号7次至12次未中签的,中签率自动升为当期基准中签率的2倍;累计参加摇号13次至18次未中签的,中签率自动升为当期基准中签率的3倍,以此类推。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北京车牌号申请号时候,如果是个人情况申请,申请人需满足三个条件:住在北京市、在北京本地无小车、有驾照。“住在北京市”指的是哪类人呢?是指拥有北京市户籍人员、驻京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持有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非北京市户籍人员,持有北京市有效暂住证明且连续五年(含)以上在北京市缴纳社会保险和个人所得税的非北京市户籍人员以及持有有效身份证件并在京居住一年以上的港澳台居民、华侨及外籍人员。由个体工商户申请的要求也是和个人申请的要求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