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离合三件套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离合三件套五六百块钱左右:

1、压盘,摩擦片,分离轴承(也叫导向轴承) 压盘:当踏下离合器踏板,压盘同离合器片分离,切断了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就可以换挡了。抬起离合器踏板,压盘再次同离合器片结合,传递动力 ;

2、摩擦片是指芯片和摩擦衬片或摩擦材料层组成的组件,广泛应用于机械工程、机械零件和离合器领域;

3、分离轴承(也叫导向轴承) :由于离合器压盘、分离杠杆与发动机曲轴同步运转,而分离叉只能沿离合器输出轴轴向移动,直接用分离叉去拨分离杠杆显然是不行的,通过分离轴承可以使分离杠杆一边旋转一边沿离合器输出轴轴向移动。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离合器三件套,即压盘、摩擦片和分离轴承,全部材料加起来,普通车子也就五六百块钱左右,工时费另算。考虑到离合器位于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一般拆装会比较麻烦,所以耗时较长,工时费比材料费贵是常见的事,所以最终一趟下来就要千把块了。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离合器不好用,确实应该更换三件套。 汽车品牌的不同,价格也会有一点差异。 一般离合三件套的价格,在300到500元之间。很少出现单独更换离合器片的,正常换离合器片时需要更换三个部件,压盘、摩擦片、分离轴承,俗称离合三件套,如果单独算三件套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