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反光条是什么材料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警反光衣服是反光材料做的:

1、反光材料,也称逆反射材料,回复反射材料,广泛应用于交通标志标线、突起路标、轮廓标识、交通锥、防撞筒等各种道路交通安全设施;

2、以及汽车号牌、衣物鞋帽、消防、铁路、水运、矿区等,可分为交通标志反光材料、道路标线反光材料、突起路标、轮廓标、衣物用反光材料等;

3、光的逆反射功能的实现,是通过具备逆反射性能的各种反光材料来实现的,这些材料,绝大多数不是自然界天然形成的,而是依靠人类的创造力,后天发明合成的新物质。逆反射技术汇集了光学、材料学、数学、有机化学等多种学科和技术。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耐戈友NEGU交警反光衣是用涤纶经编布做的,交警雨衣是用的PU涂层。主要种类有涤纶反光背心,涤纶荧光反光背心,涤纶高亮反光背心,涤纶pvc晶格反光背心,涤纶针织反光背心,涤纶梭织背心,全涤荧光网布晶格背心,全涤荧光网布高亮背心,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反光安全服的款式分为:反光背心、反光T恤(POLO)、反光外套、反光裤等。  根据反光安全服的用途分为:反光雨衣、环卫工人反光服、反光骑行服、反光校服、反光休闲服、交警反光服、户外反光运动服、反光劳保服、反光工作服、特种行业反光服等。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底纸是反光黄色,字是反光白色,属于KK纸系列。算好的了。PK纸就属于是不好的种类。顺便说一下,这个图案我店里也有,一模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