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灯改透镜什么价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单独透镜的话300--1500不等,如果是一套氙气灯套装,灯泡、安定器、透镜的价格从2000--4000不等:

1、 与卤素大灯相比,氙气远近一体透镜大灯的近光照射范围更宽广、更均匀同时也更明亮。其近光灯的明暗切割线更加明显,在夜间行驶中其强劲的照明效果不会干扰影响到对向行车的视线。而远光的照射效果更是卤素灯所望尘莫及;

2、在远近光的切变上,机电一体化的透镜变光系统更是远胜于卤素大灯,在透镜用令人难以置信的快如闪电的频率变光时,卤素灯只有无奈的把灯丝点亮、熄灭、再点亮、再熄灭;

3、透镜式灯头的大灯相比采用传统灯头的大灯具有,亮度均匀,穿透力强,所以他不管在雨天还是在大雾天气都有较强的穿透力。从而能让迎面驶来的车辆短时间收到灯光信息,避免事故的发生。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市场上的主流仍然是改氙气灯,而改氙气灯必须加透镜。同时每辆车的规格参数都不一样,所以在配安定器和解码器时一定要了解原车的配置参数,这对于不了解这方面知识的车主来说,要自己动手改灯是非常耗时耗力的,所以很多改灯厂商为了方便广大车主的改车,都会推出一些经过精心调配好的配套。所以一套下来便宜的一千左右,好的两三千。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管是LED还是疝气灯都比卤素灯耗电小。好的LED灯改装是1000-1500左右,差的500左右,疝气好的目前也不过千了,差点的500左右也搞的定,反正都比卤素亮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