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车道怎么分道的掉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四车道分道的掉头方法:

1、顺车调头的操作,听到指令做顺车调头,首先记住不要忘了打左方向灯,然后再踩刹车减速,可以刹得重一点。然后切换到二挡。看清左边和前面有 无情况和车辆;

2、车头再朝右边一冲,减速!脚踩离合器到底,快速朝左打两圈,在车头还没有正的时候先回一圈,在回第二圈的时候,脚踩离合器慢慢凝住,千万不 能熄火!看清路面及时回正车身。然后加油换挡;

3、在四车道上做顺车调头的操作,牵涉到要变道了。记住必须在前面白直线前变道,线内有右转和直行的尖头标记。首先记住不要忘了打左方向灯,看 清左边有无情况和车辆,减速并切换到二挡!减速!脚踩离合器到底,快速朝左打两圈,具体操作同上!看到社会车辆注意要让行!必要时可以停车,换一挡。过白 直线后,打右方向灯,然后再回到自己的到上。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掉头,是在路中间或路的尽头,有准许掉头标志的地方,掉头到对向车道!掉头,要在最左边的车道。机动车掉头是左转180度,机动车左转弯是左转九十度。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车道的道路,掉头进快车道。三车道的道路,掉头进中间车道。四车道的道路,掉头进右数第二车道。掉头前先看是否在最左的车道,如果不在。应提前变更车道,先观察左边后视镜的车辆情况,确认安全打左转向灯,闪5秒后向左变更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