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架号怎么查询防盗密码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架号查询防盗密码方法:

1、具体得看车型。有些车型需要用专用解码器车可以将防盗密码读取出来,而有的车型在用户手册里面或者在副驾驶的杂货箱子面;

2、机械锁是最常见应用也最早的汽车防盗锁,现在已经很少单独使用,主要和电子式、芯片式联合使用,主要分为方向盘锁和排挡锁两大类;

3、方向盘锁大部分车主都会使用,也无须安装。排挡锁一般是安装在中控台上,锁身与车身连接,再通过锁环限制换挡手柄的移动,但需要钻孔安装,所以使用的人并不多。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汽车防盗密码就2个,车架号和发动机号码,这2个普通人是改不了的。车架号就在前挡玻璃的下面,是钢刻的,在外面。 发动机号要打开前引擎盖,看到发动机才能看到,所以一般人改不了。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架号是17位编码,密码一般是四位或者六位。用车架可以查询密码通常情况下开门双闪灯功能线连接在开门灯开关+12V端,找到门灯开关连接到线上就可以啦。没有门灯开关的车只能自行加装门灯开关。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管所 查 可以输入 拍照号 查违章,车辆信息就都调出来了,普遍的查询方法是公检法部门持立案查询文件到车管所或交警申请公务查询,由于车主信息属于管制私隐信息,个人无权查询,车管所只提供车主本人凭身份证明进行的信息状态查询,非车主本人查询是禁止的,但如果在车辆所在地车管所或交警有关系,可以让关系人在内部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