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大灯清洗装置不能自动缩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灯清洗装置是可以收回的:

1、奥迪的大灯清洗喷嘴是自动膨胀的,也就是说,停止喷水,清洗装置会自动收回,在车里看不见,你想看的话就得请别人坐在驾驶座上,清洗完前挡风玻璃后打开大灯;

2、如果不能回缩,可能是由于回位不良,在使用清洗液时必须使用正规厂家的产品,不能使用加水,因为清洗液中含有清洗成分,可以起到清洗润滑的作用,使不产生水垢;

3、大灯清洗装置是前挡风玻璃清洗喷头喷水的时候、前照灯清洗喷头同时喷水,完成大灯清洗功能。由于喷嘴喷水触发刮水器工作,因此当使用清洁功能时,刮水器不能直接工作。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大灯清洗都会有这样的情况,不管奔驰、宝马还是奥迪,直接按回去就行了,再不行就开去4S检查一下。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基本上是控制开关的事情,也可能是线路问题,你直接检查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