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刹车软管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我咋知道呀,你问问维修师傅吧:

1、刹车软管耐臭氧,耐低温和高温相溶性好、柔性好、抗暴裂、拉伸强度高、性能好、制动效果稳定;

2、安全、可靠、经久耐用,使用寿命长,耐磨,不易龟裂,不容易脱头、金属环保电镀外表、不容易腐蚀;

3、采用高亮度,低功率光源,安装简单方便,抗震、耐冲击、无热辐射、安全稳定、可靠、无需考虑散热。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也不清楚,汽车刹车软管(俗称刹车管),是使用在汽车制动系统中的零部件,其主要作用是在汽车制动中传递制动介质,保证制动力传递到汽车制动蹄或制动钳产生制动力,从而使制动随时有效。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知道,刹车软管是铁的。汽车刹车软管,在燃油泵供油给发动机,形成一定压力除了正常供给燃油喷嘴喷油后,剩余的燃油通过回油管路送回到油箱,当然还有碳罐收集的多余的汽油蒸汽也通过回油管回到油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