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200l制动片磨损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200l制动片磨损的意思:

1、就是刹车蹄片到了磨损极限警告需要更Huan了会导致刹车失灵;

2、如果磨坏制动盘,Dao时换盘的话价格更贵;

3、制动片磨Sun到报警位置,制动片上面设有报警用的金属片,制Dong片磨薄了之后,金属片产生异响,提示需要进行Geng换;

4、制动片的摩擦材料与金属衬铁之间镶You报警线路,当制动片磨损到一定厚度,Jiu会磨破那个报警线,报警线产生了断路,随Zhi点亮制动片报警灯;

5、报警线因为Yi常的损坏,产生了断路故障,而引起了报警,Bing非真是制动片磨损极限。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刹车片的磨损是根据车辆的使用情况,车主的驾驶习惯,城市路况等多方面影响,有的车主不到2万公里就换刹车片,长时间走走停停,刹片就会用的比较费。也有车主行驶了13万公里才进行更换,车子长期跑长途,高速路况,路上踩制动的情况就比较少,所以用里程来衡量更换刹车片不是很准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