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车内温度高怎么散热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夏天车内温度高散热方法:

1、首先司机应该先绕到对面,把副驾驶座位的车门给打开,然后站在驾驶室座位旁边不停的打开和关上驾驶室的车门,也就相当于将车门当成一个扇子来回的煽动,接着我们就可以把车内的空气快速的扇出去了,如果想更快的排出车内热气可以把整个4扇车门完全给打开,这样不停的煽动就可以让车内的热气快速散去;

2、就是我们可以坐在车上,然后把车子上的1~2个窗子给打开,接着先跑起来一段时间,然后通过提高车速,气流畅通之后,就可以把车子当中的热气给迅速的排出去;

3、最后一个方法就是我们等到前面的热气全部都散的差不多的时候,再打开车内当中的内循环,这个时候就会让我们车子当中的温度迅速降下来了,经过了前期散热之后,再打开车载空调的话,就会更加的省油,所以我们使用这个方法就会让车子温度快速降下来,让车中的乘客和司机都会感觉到特别的舒适了。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部分的车主如果刚打开车门,发现车内的空气特别热的时候,都会选择打开车内的空调来吹冷风,让自己车内的热气快速散去。可是这个时候我们的车子处于刚刚发动的状态,甚至还没有让发动机工作,就已经打开了空调,这样子的话就会无形之中把发动机的压力增大,而且也会非常的费油,因为这个时候车中的热气,其实我们可以提前采用手动的方法先散一下热气,这样在打开空调的话效果会更好。我们来看看应该如何正确的散去车中的热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