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六标准的车型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六标准的车型英菲尼迪,上汽荣威等等还有很多车型:

1、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提出,很多想要购买汽车的消费者就多有犹豫。因为现行最多的汽车大多是国五标准,如果继续购买国五汽车的话,在国六大范围实施后,势必面临着快速贬值的情况;

2、再加上各个地区一线城市,已经决定了提前实施国六,今后国五汽车的行驶,也会受到一定的限制;

3、为此,很多消费者都在进行观望,等待着国六汽车的上市。如果能够买到一辆国六汽车,一步到位后也能够省去很多后顾之忧。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截止9月13日,目前共有436款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车(来自官方数据)。这436款国六排放标准的车还是有不少热门车,如途观L、奇骏、荣威RX5、凯迪拉克XT4、汉兰达等,轿车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车也有不少,如凯美瑞、全新帕萨特(尚未上市)、新朗逸、轩逸、昂克赛拉、新一代逸动等等。(注:部分车型并非全系所有配置车型均达标)。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用旗下三大品牌均可在提前实施国六b地区全部提供国六b车型。并且在今年10月,上汽通用将完成全部车型的国六b切换。其中,雪佛兰品牌车型包括全新迈锐宝XL、新一代创酷、新科沃兹、科鲁泽、沃兰多、探界者均已切换到国六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