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停车标志牌什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禁止停车包括禁止临时或长时间停车,禁止停车标志是:蓝底红叉。禁止停车表示在限定的范围内,禁止一切车辆临时或长时停放:

1、禁令标志是交通标志中主要标志的一种,对车辆加以禁止或限制的标志,如禁止通行、禁止停车、禁止左转弯、禁止鸣喇叭、限制速度、限制重量等;

2、禁令标志的颜色,除个别标志外,为白底,红圈,红杠,黑图案。图案压杠。禁令标志的形状为圆形、八角形、顶角向下的等边三角形。禁令标志目前有42种;

3、表示在限定的范围内,禁止一切车辆临时或长时停放。设在禁止车辆停放的地方。该标志为蓝底红圈红斜杠。志。临时停车不受限制。禁止车辆停放的时间、车种和范围可用辅助标志说明。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去看看,我描述不出来。禁止停放车辆:表示在限定的范围内,禁止一切车辆临时或长时停放。此标志设在禁止车辆停放的地方。禁止车辆停放的时间、车种和范围可用辅助标志说明。禁止驶入圈圈是白底,禁止停放圈圈是蓝底,一条斜杠代表一种禁止。禁止临时停车的意思是,特殊情况下可以短暂停靠一下,但禁止长时间停住不走。例如锁了车走了人,抓住就要罚了。人在车里处理一点紧急事情比如接个电话,警察过来你说我车有点小问题,一般催你快走,不会罚你。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禁止停车包括禁止临时或长时间停车,禁止停车标志是:蓝底红叉,禁止停车表示在限定的范围内,禁止一切车辆临时或长时停放。禁令标志是交通标志中主要标志的一种,对车辆加以禁止或限制的标志,如禁止通行、禁止停车、禁止左转弯、禁止鸣喇叭、限制速度、限制重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