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临时停车路段监控几分钟拍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多数地区都是1分钟,不同的地方标准不一样。按照国标规定,车辆在禁停路段停放超过10秒钟就可以进行抓拍处罚:

1、电子警察一种利用自动化检测与测量技术捕获交通违法或交通事故,利用网络将采集的信息传回公安部门进行分析处理,并以此为证据对肇事者进行处罚,以减少事故发生、辅助交警工作的方法;

2、“电子警察”一词之所以能够得到业内和社会的广泛认可,其关键一点是从字面上能够对实际使用中的设备与系统功能表述得比较准确;

3、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地下埋设感应线圈,横杆上架设数码相机,用于对闯红灯的抓 拍,另一种是架设摄像机,用于对超速、闯红灯违章停车等进行实时录像;

4、无论哪种方式,都会对于违章车辆拍摄至少三张图片,一张是瞬间违章图片,一张是号牌识别图片,一张是全景图片。不论哪种方式,都是24小时开机拍摄,图片保留时间一般是一周。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分为二种情况,一是人工抓拍,二是智能分析抓拍,人工抓拍是有人在后台控制摄像机,按他们规定的时间(一般是5--10分钟),如果超出他们规定的时间就控制云台抓拍你车牌+全景(三张图片);智能分析的话也是同样的道理,球机不停的旋转,检测到有车辆停放就抓拍第一张图片,如果超出系统设定的时间(5--10分钟)就抓拍第二张图片,并抓拍你的车牌,合成为一张照片作为违法图片。时间这个不好说,一般是5分钟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