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距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轮距一般是1.4------1.8左右:

1、测量汽车轮距的大概可以用卷尺测量前后车轮的中心距离,如果想知道确切的尺寸,可以去这家汽车品牌的4S店或在线查看;

2、一般来说,前轮距指车子摆正、轮胎都朝正前,前面两个轮子中心线之间 的距离,后轮距指后面两个轮胎中心线之间的距离;

3、轴距指连接前轮的轴和连接后轮的轴之间的中心距离,一般可用同一侧前后轮之间的中心距离表示。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种车型都不同,通常比车体宽度少一个轮胎宽度左右(因为轮距指的是两个轮胎中心线之间的距离)。一般的轿车轮距都在一米六上下,而卡车及大客车的轮距则可能接近两米甚至更大一些。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轮距指的是两前轮或两后轮中心线之间的距离。两前轮中心线之间的距离叫前轮距,两个后轮中心线之距叫后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