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太软怎么排空气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刹车太软排空气方法:

1、刹车油需要两个人操作,必须要排空气;

2、把刹车油壶加满油 ,然后打开叉车分泵上边有个放气的口 , 然后踩刹车, 直到里面喷出来的都是油为止。 四个轮子都的放;

3、换刹车油的时候,用一个牛筋管子,再拿一个空的矿泉水瓶子,加满水,然后把皮管子一头摆在水里,另外一头套放油口。然后打开上面的盖子,松开放油螺丝,上面的人踩刹车,看到出油口油快没了的时候,上面的人加油,加满了后,再踩刹车,这样反复。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刚修完刹车,绝对的进空气了,如果一般的四轮排气不能解决问题,那气是藏在abs泵里了,要找家有责任心的修理厂,给刹车总泵和abs排气,这个自己处理不了。abs泵排气可以用电脑排,如果没有相应的电脑程序就有手工排,非常麻烦,所以找家有责任心的厂是你该主要做的。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放空气时首先连续踩下刹车踏板 5~6 次,然后踩住不放,此时应立刻放松右后轮刹车分泵空气螺丝再瞬间拧紧,如此重复此项动作直至刹车油从空气螺丝个以直线射出 ( 喷油强劲且无气泡产生 ) 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