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车漂移轮胎能用多久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家用车漂移轮胎持续七分钟左右就会爆胎:

1、轮胎是在各种车辆或机械上装配的接地滚动的圆环形弹性橡胶制品。通常安装在金属轮辋上,能支承车身,缓冲外界冲击,实现与路面的接触并保证车辆的行驶性能;

2、轮胎常在复杂和苛刻的条件下使用,它在行驶时承受着各种变形、负荷、力以及高低温作用,因此必须具有较高的承载性能、牵引性能、缓冲性能;

3、同时,还要求具备高耐磨性和耐屈挠性,以及低的滚动阻力与生热性。世界耗用橡胶量的一半用于轮胎生产,可见轮胎耗用橡胶的能力。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漂移最费轮胎了。因为要使轮胎在一瞬间抓地,这样产生的摩擦力相当耗损轮胎。漂移产生的条件归咎到底就是一个:只要后轮横向力在质心处产生的旋转力矩小于前轮横向力在质心处产生的旋转力矩,车尾就向外滑,即可产生漂移。使后轮相对静摩擦转换为滑动摩擦的现象就是漂移(从专业角度来讲,使车辆后轮超出最大侧偏角来进行滑动即为漂移)。对质心与前后轮滑动摩擦力和静摩擦力的相对角度与距离及相对函数关系等因素的精确控制可使这种漂移的过程可控。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个星期就没用了。汽车轮胎是汽车的重要部件之一,它直接与路面接触,和汽车悬架共同来缓和汽车行驶时所受到的冲击,保证汽车有良好的乘座舒适性和行驶平顺性;保证车轮和路面有良好的附着性;提高汽车的牵引性、制动性和通过性;承受着汽车的重量,轮胎在汽车上所起的重要作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个左右,汽车轮胎生产发展的历史表明,前50年主要是解决如何提高轮胎的使用寿命问题,由于汽车制造和交通运输部门对轮胎的要求日益苛刻,轮胎研究的重点转到轮胎行驶性能、安全性能、舒适性能和经济性能上来,总之,轮胎的发展总趋势是“三化”,即子午线化、无内胎化、低断面化。轿车轮胎已实现了这“三化”,货车轮胎正在向这个方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