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驱车甩尾漂移正确教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驱电子手刹漂移的方法就是将挡位 关掉电子辅助,然后强行跟趾。 如果动力够足的话 直接猛踩油门:

1、电子手刹是由电子控制方式实现停车制动的技术。其工作原理与机械式手刹相同,均是通过刹车盘与刹车片产生的摩擦力来达到控制停车制动,只不过控制方式从之前的机械式手刹拉杆变成了电子按钮;

2、电子手刹也就是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电子驻车制动系统(Electrical Park Brake,EPB)是指将行车过程中的临时性制动和停车后的长时性制动功能整合在一起,并且由电子控制方式实现停车制动的技术;

3、电子手刹从基本的驻车功能延伸到自动驻车功能AUTO HOLD。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技术的运用,使得驾驶者在车辆停下时不需要长时间刹车。启动自动电子驻车制动的情况下,能够避免车辆不必要的滑行。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漂移是利用惯性,在拐弯前一定要松油门,让车的一边产生滑动。踩刹车的时候要用惯性和自身的重心转移让车尾甩出去。在漂移的过程中反方向打方向盘,一定要一直踩着油门,踩着油门是为了高速漂移过弯。在完成漂移之后矫正车的方向,使车尽快和赛道平行,恢复正常行驶。在这个过程中重心一定要前移。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路行驶中拉起手刹之后打方向转弯中拉手刹,直路行驶中猛踩刹车后打方向转弯中猛踩刹车,功率足够大的后驱车(或前后轮驱动力分配比例趋向于后驱车的四驱车)在速度不很高时猛踩油门并且打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