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置后驱车怎么做静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置后驱车做静音的方法:

1、做全车隔音会有效果,不会说立竿见影、十分明显,降低车辆的噪音,首要的还是要消灭噪音源头,建议更换轮胎降低胎燥;

2、全车隔音一般是汽车音响发烧友才会做的汽车改装项目,通常与汽车音响改装一起进行,目的是使汽车音响的音质音效在汽车高速行使时有更好的效果;

3、不同的声音拥有不同的频率,噪音也是声音,噪音的频率也不尽相同,汽车隔音材料需要针对不同的噪音频率来做搭配。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来讲,系统的隔音工程一般经过减震、降噪、密封三个步骤完成。首先,对四个车门、后备箱、车地板、引擎仓及车顶进行减震处理; 实施减震处理时,有主次之分:首先是车门和后备箱,因为绝大部分噪音是通过汽车的悬挂系统、后备箱、底盘、车门等部位传入车内的;其次是车地板和引擎仓;最后是车顶。其次,对全车进行吸音、降噪处理;最后,对车内进行密封处理。对车内进行密封处理时,不要过度密封,因为车体密封工程是解决由外向内传播噪音的基础工程,应做到车体良好密封,使车内气压保持平衡,否则,过度密封能造成车内缺氧,给您的身体带来危险。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做全车隔音会有效果,不会说立竿见影、十分明显,降低车辆的噪音,首要的还是要消灭噪音源头,建议更换轮胎降低胎燥,全车隔音一般是汽车音响发烧友才会做的汽车改装项目,通常与汽车音响改装一起进行,目的是使汽车音响的音质音效在汽车高速行使时有更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