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铲包围拉杆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铲包围拉杆想要安装的话,需要到维修厂安装的:

1、汽车在行驶的过程中,超过60迈的速度之后,百分之八十的动力都在克服风阻,前铲会减少进入车底的空气量,进而减少正向行驶的阻力和增加空气下压力;

2、在很多原厂车中,考虑到通过性及可能经常刮蹭,这部分通常会用软橡胶材质的,位置越靠前,其减阻效果越好,车头空气下压力的提升效果也越好;其下端向前倾斜的角度不宜过大;

3、除了进入车底的气流外,前唇的形状、位置、角度等数据还会影响到进入中网的气流以及引导至车身两侧的气流等。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改装的拉杆一般有5件,前顶吧,就是在前发动机上面,和前悬挂的上端相连:前下拉杆,与前悬挂的下部相连,提高车辆转弯时前悬挂的稳定性;中间井字拉杆,整个拉杆呈“井”字型在车体正下方,提高整车刚性;后拉杆,在后备箱下部,提高后不车体的扭曲刚性,后顶吧,与后悬挂相连,提高转弯时的后部稳定性。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说的是改装件吧 增加车身的刚性和车高速行驶的稳定性 一般车没必要装的 除非你一跑就180以上 只是平时开或者没有改动力的话就不要花那个冤枉钱了。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己安装不了的,目前先进的调节机构可以调节座椅的水平移动和垂直移动,靠背的角度移动和靠枕的高度移动,即所谓“六向可调式”。乘员可以根据自己的身材将座椅调整到最舒适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