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降温喷雾里面有什么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内降温喷雾里面包含:

1、汽车降温剂原理:主要采用干冰(二氧化碳的固体形态)制冷,外加一些天然香精、软化剂;

2、效果:能够快速降温20℃-40℃。使用方法:先打开汽车空调的外循环,同时打开所有车窗和天窗,然后向车内空间均匀持续喷洒降温剂;

3、便能在30秒内降温售价:15元-40元专家建议:储存比较难,直晒50℃以上易爆炸,常时间置于车内也不安全,而且对真皮皮具有一定的腐蚀作用,制冷效果时间短。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个降温液体来的,精易于挥发,挥发时可带走热量。使用调配过的酒精,兑水比例1:10,结合喷雾工具对车内进行喷洒,同样可以有效的降低车内的温度。这是较为廉价而又快捷的方法。降温幅度24.5℃。降温剂的使用耗费较大,使用几次就用完了。而酒精兑水则是非常廉价而又降温明显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