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牌外迁指标几天能下来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在车辆挡案迁出之后你自动就会有申请小客车的资格。正常是在办完车辆外迁手续后3个工作日就可以去市车管所提挡案,之后就可以申请新指标了:

1、个人在申请更新指标时,名下有应当报废但未办理注销登记的其他机动车,应当按照《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的相关规定,先行办理报废机动车的注销登记手续;

2、个人需要出售、报废名下京牌小客车的,如果姓名、证件类型或证件号码发生变更,应先到车辆管理部门办理信息变更手续,再办理出售、报废手续;

3、2018年1月15日起,个人出售、报废名下小客车后需要更新指标的,可以直接申请更新指标,以小客车更新指标确认通知书作为更新指标证明文件;

4、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和《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规定》的规定,因车辆达到国家规定的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逾期不办理注销登记,被本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在官方网站上公告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作废后,办理注销登记的小客车,不再受理更新指标申请。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办完车辆外迁手续后3个工作日后可以去市车管所提挡案,之后就可以申请新指标:搜索引擎北京小客车指标系统,进入主页,先用手机号进行登录(如果之前没注册过先要注册,然后才能登录),登录后在页面中部“指标更新”-“填报申请”项目下进行指标更新申请,之后找到“指标更新”-“我的指标”,旁边有打印标志,打2张备用(购车)。更新的指标也有6个月的购车时限,过期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