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近光灯怎么调高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近光灯调节高低的方法:

1、把车头垂直对着墙贴近墙约1M吧,(近光)使得两个灯高度一致,然后在墙上画两个聚焦点,聚焦点的距离约等同车灯距离,慢慢倒退车子,看中心点是不是偏移,调整两个点始终分别吻合;

2、同样把车头垂直对着墙贴近墙约1M吧,(远光)使得两个灯高度一样,然后在墙上画两个聚焦点,聚焦点的距离约等同车灯距离,慢慢向后倒退,调整两个点慢慢同时向中点靠近,大概30M-100M之外能合并成一个点即可;

3、这种调节方法,和近光是一样的,远光在30M-100M可以聚焦亮度更大,照射的距离越远,发散程度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大灯高度一般在汽车的内部有手动调节旋钮,可以自由调节远近光灯的高度,但有些高挡豪华车的前照灯都是自动水平高度调节的,虽然没有手动调节按钮,但车辆根据相关传感器可以自动调节。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大灯后方有两个用十字螺丝刀伸进去拧的螺纹 ,可以调高低和远近光的。汽车大灯,也称汽车前照灯、汽车LED日行灯,作为汽车的眼睛,不仅关系到一个车主的外在形象,更与夜间开车或坏天气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紧密联系。车灯的使用及保养,是不可忽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