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包围破怎么修复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包围破修复方法:

1、如果轻微的破裂可以使用烤枪修复,一般汽修店里都会有烤枪的,但需要付费使用。如果破损比较严重,只能去4S店更换,建议去购买车的地方去更换,或者自己购买保险杠请专业人员帮忙更换;

2、塑料保险杠是由外板、缓冲材料和横梁等三部分组成。其中外板和缓冲材料用塑料制成,横梁用厚度为1.5毫米左右的冷轧薄板冲压而成U型槽;

3、外板和缓冲材料附着在横梁上,横梁与车架纵梁螺丝联接,可以随时拆卸下来。这种塑料保险杠使用的塑料,大体上使用聚脂系和聚丙烯系两种材料,采用注射成型法制成。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钣金店里让钣金师傅给你焊补一下就可以了,塑料的也可以修补的。汽车前后端装有保险杠(bumper),不仅有装饰功能,更重要是吸收和缓和外界冲击力、防护车身保护车身及乘员安全功能的安全装置。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如果轻微的破裂可以使用烤枪修复的,如果破损比较严重,只能更换了汽车保险杠是吸收和减缓外界冲击力、防护车身前后部的安全装置。许多年以前汽车前后保险杠是用钢板冲压成槽钢。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轻微的破裂可以使用烤枪修复,一般汽修店里都会有烤枪的,但需要付费使用。 如果破损比较严重,只能去4S店更换,建议去购买车的地方去更换,或者自己购买保险杠请专业人员帮忙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