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检标志粘贴方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检标志粘贴方法:

1、把标贴的纸撕掉后,用透明宽胶带与标贴中间粘连(注意选的胶带不能比标贴宽);

2、留出两边的空挡贴在车上,这样标贴与车玻璃的接触部位大大缩小,下次换时,轻轻一撕就下来了;

3、将家用保鲜膜铺平后贴上年检标志,然后用湿毛巾在玻璃上抹一下,再将保鲜膜贴到玻璃上。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现在主要方法有两种,一是找个保鲜膜,先把标贴膜上,然后再把膜贴车玻璃上,带点水就贴上了。二是有一种塑料的套,可以直接贴在车玻璃上,然后把标放到这个塑料套里。一般验车的地方就有买的,5元一个。建议就用保鲜膜吧,肯定得贴得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投保的时候很多保险公司都会提供静电贴,一般的都直接给3个静电贴,把检验合格标志贴揭下来贴在静电贴上,然后再把静点贴贴在前风挡的右上角,这个特点是很好揭下来,不影响其他的,也不留任何痕迹,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贴反了。投保的时候没给静电贴的话,也可以到淘宝买。价格也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