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纵梁换过对汽车有什么影响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纵梁换过对汽车影响:

1、会影响到发动机的安装位置,影响发动机与离合器、变速箱、传动轴的相对位置,产生应力;

2、所有跟它有关系的连接部件都会受到或多或少的影响。车子可能会因此而运行不稳,有噪音,会缩短车子的使用寿命,甚至不能正常使用;

3、汽车前纵梁是汽车中最重要的承载部件,而车架纵梁又是其中的关键零件之一,所以纵梁在汽车上起到重要的承载作用,汽车的边梁式车架、中梁式车架等均含有纵梁。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会有一点影响的,纵梁通常用低合金钢板冲压而成,断面形状一般为槽型,也有的做成Z字型或者箱型断面,如下图所示。根据汽车形式的不同和结构布置的要求,纵梁可以在水平面内或纵向平面内做成弯曲的以及等断面或非等断面的。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修好了不会有影响的,可以使车架前后等宽,并能保证车架前部容纳柴油机飞轮壳及装在壳上的起动机;其缺点是纵梁与横梁连接时,需在纵梁上翼面上增加一块垫板,使在纵梁腹板上装置有关总成不太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