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遥控钥匙能配吗配的伤不伤车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遥控钥匙能配的不伤车的,匹配方法:

1、将所有车门关闭,插入钥匙,打开主车门,拔出钥匙;将钥匙插入点火开关并拔出两次;

2、关闭并打开侧车门两次;将钥匙插入点火开关并拔出一次;关闭并打开侧车门两次;

3、插入钥匙到点火开关,然后将车门关闭;点火开关ON-OFF一次为添加模式:ON-OFF两次为重设模式;

4、从点火锁里拔出钥匙,此时门锁应该动作2次,同时压下“LOCK”和“UNLOCK”键1秒后松开,1秒内再重复一次。此时中控锁会自动开锁和锁一次。动作1次则成功,动作2次则失败;设定其他遥控器,重复步骤8。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插入一把钥匙打开开关,安全灯会亮起10分钟左右,当安全灯熄灭后,在此时间内,把点火开关关闭,然后再打开,警示灯将点亮约10分钟,重复上述步骤约30分钟,遥控钥匙就可以配置好,以前编的钥匙就会无效,一般是不伤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