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遥控钥匙失灵是不是该换电池了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遥控钥匙失灵就该换电池了:

1、遥控钥匙失灵,换完电池后需要重新匹配,开启驾驶员侧的车窗,其他位置车窗保持关闭;

2、插入遥控钥匙,开启至"II"的位置,然后迅即复位到"0"的位置。如此往复4次;

3、完成步骤2后,迅速拔出钥匙。按任意键,如开锁键4~5秒,听到车内发出"嗒"的一声。钥匙编码完成。若无此声,则需重复步骤2。切记,步骤2需要动作干脆利索;

4、在车内尝试遥控关闭与开启。一切恢复正常。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检查车辆周边有无存在信号干扰源 在检查车辆无线信号故障时,一定排除车辆有无加装无线信号设备。 还有可能是电池电量不足,换个电池试试。 再者是钥匙内电路主板出故障,需要到维修点维修。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换电池的了,汽车遥控钥匙电量低的表现:

1、遥控距离与灵敏度降低;

2、有时无法遥控开启车门,遥控无反应;

3、有的车辆会在仪表盘进行提示钥匙电量低;

4、当遥控钥匙出现上述两种状况时,通常是由于内部电池电量过低造成,当然某些车辆状况出现问题时也有出现上述类似的情况,车主可以通过一些方法进行判断。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钥匙换电池后失灵,一般是编码失效导致的。解决方法是将车钥匙插入钥匙孔内,反复扭转,注意不要将车打着。如此反复四五次后,再长按车钥匙任意键就可将其重新编码,激活车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