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v是商务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MPV是商务车。MPV(multi-Purpose-Vehicles)为多用途商务车,是从旅行轿车演变而来,它集旅行车宽大乘员空间、轿车的舒适性、和厢式货车的功能于一身,一般为两厢式结构,可以坐7-8人。

针对用户:它是主要针对家庭用户的车型,其空间要比同排量的轿车相对大些,也存在着尺寸规格之分。

特点:一般采轿车底盘,而将发动机横置装在车头内,因而可以缓冲来自前方的碰撞从而提高前排乘员的安全。

MPV的车型还是非常多的,例如别克G18、本田奥赛德、传祺8、五菱凯捷以及丰田赛那SIENNA。

商务车是为了商务的角度而定制,车身一般较大,7座到9座之间,动力强劲。并且全部座位可以调节。商务车集轿车、旅行车和厢式货车的功能于一身,车内每个座椅都可调整,并有多种组合的方式,例如可将中排座椅靠背翻下即可变为桌台,前排座椅可作180度旋转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