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轮转角是否相等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轮转角不相等的:

1、角度不相同。内侧的转过的角度大些,外侧的转过的角度小些。因为汽车的两个后轮不摆动,所以汽车的转弯的圆心,就在两个后轮轴心延长线上;

2、某一个前轮摆动(摆个角度)到某一瞬时位置时,过该轮轴心做车轮平面的垂线,与后轮轴心延长线相交,交点即转弯圆心;

3、再过圆心连接过另一前轮轴心的直线,最后过该前轮的中心做连线的垂线,即另一车轮的平面。语言表达复杂些,画个图看看,就一目了然了。完成汽车转弯时,两个前轮转角不同的装置,一般叫做“梯形”机构,是四杆机构。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一致。 汽车在转向的时候两个前轮相对于车中轴线的角度不一样,相对于地面转动的速度也不一样。角度不相同,内侧的转过的角度大些,外侧的转过的角度小些因为汽车的两个后轮不摆动。 所以汽车的转弯的圆心,就在两个后轮轴心延长线上。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转弯时,由于左右两轮行走的半径不同,所以转角也是不一样的 一般,都不会超过40度 至于那些数据,我就用比较浅白的语言,来解释下吧(手打,自己整理的哦) 一。发动机 1。功率 功率,就是单位时间内做的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