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合器助力器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离合器助力器安装方法:

1、离合器从动盘摩擦片不能有油污。注意安装时从动盘带减振弹簧突出的一面朝压盘;

2、在安装前要检查从动盘毂花键与输入轴花键的配合情况,正常情况下运动自由,但不卡滞,不能有明显的松旷感;

3、拆卸传动轴,使变速器输出端凸缘和传动轴分解;拆卸变速器固定螺栓,并用拆卸变速器小车将变速器顶起;拆卸离合器助力缸和摇臂连接叉;拆卸离合器壳固定螺栓,将变速器拉出并露出离合器,变速器输入轴不和离合器接触。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离合器分离发动机与变速箱之间的动力,方便挂挡,起步。助力器是真空助力,辅助刹车制动。使刹车踏板踩的省劲。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飞轮上拆下离合器时,应仔细检查离合器盖及平衡垫片原来有的记号,如没有记号,应打上记号再开始拆卸。分解离合器时,为了防止离合器盖的变形及零件弹出,应在台虎钳或专有工装上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