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辆过户外迁后指标多久出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车辆过户外迁后指标一般在8个工作日出的:

1、车辆过户后,限购的城市会在一定的时间段内,一般是3到10天,给原车主配置一个新的更新购车指标,北京市在网上注册后将更新指标打印出来就可以了,拿着更新指标带着身份证(外地户口需要带着暂住证)就可以购车了。其他限购的城市手续也是大同小异;

2、根据条文,本市过户,在领到牌照后,就可在网上申请车辆更新指标,时间在8个工作日内。审核通过后,即可打印确认通知书,在购买新车或二手车时带上指标确认书,身份证即可;

3、外迁过户时,是在车管所提出挡案后,即可在网上申请车辆更新指标,程序同上。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条文,本市过户,在领到牌照后,就可在网上申请车辆更新指标,时间在8个工作日内。审核通过后,即可打印确认通知书,在购买新车或二手车时带上指标确认书,身份证即可。外迁过户时,是在车管所提出挡案后,即可在网上申请车辆更新指车辆过户后什么时候出指标。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市过户,在领到牌照后,就可在网上申请车辆更新指标,时间在8个工作日内。审核通过后,即可打印确认通知书,在购买新车或二手车时带上指标确认书,身份证即可。